Monday, March 28, 2011

SQ主题曲(5):温情处处

第五届全国大专佛青社区服务计划

主题曲:温情处处

你的笑容给我无限的欣慰
你的关怀感动了我的心扉
啊。。。 像朝阳一样 你的温情驱走了黑暗
带给我光芒 带给我希望

你的慈心使我不再悲伤
你的善意让我重得了温暖
啊。。。 像甘露一样 你的温情飘洒在大地
滋润了一切 暖化了人生

哦。。。 大地需要阳光 人间更要有温情 朋友阿朋友
让我们的关怀 抚慰着每颗心 抚慰着每颗心

哦。。。 大地需要阳光 人间更要有温情 朋友阿朋友
让我们的温情 化作嘹亮的歌声 处处飞扬

哦。。。 大地需要阳光 人间更要有温情 朋友阿朋友
让我们的温情 化着歌声 带来幸福 带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