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成長的路

社區24《蟲蟲特工隊》成長營主題曲

詞:鄭翔威
曲:黃慶豪

VIDEO

有人說這是成長必經之路
但我總看不清楚
我的視線變得模糊
我茫然無助

直到你伸出援手的那一幕
散發友情的溫度
勇敢迎向未來旅途
你義無反顧

眼淚使我學會惜福
汗水使我學會知足
而你就是我一生中
不可缺少的拼圖

走過了千辛萬苦
這些回憶我都會記住
我不怕輸 只怕自己停下腳步
拒絕守株待兔

我就是初生之犢
與生俱來就不怕老虎
我們不孤獨 因爲得到你的鼓舞
讓我們盡情歡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