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SQ主题曲(22):菩提道上的邂逅

第二十二届全国大专佛青社区服务计划主题曲
菩提道上的邂逅

我们的相遇
在那菩提道上
让你我的生命变得有所不同
从此我的生命有你
你的生命有我
在成长中感恩
在感恩中成长
共同的理念
系起我们的心灵
时时回归初心享受菩提的清新
张开双手
呵护那菩提种子
张开心房
点亮你我的心灯
让那两千五百年的法灯
普照晏斗城
张开双手
呵护那菩提种子
张开心房
点亮你我的心灯
让那菩提种子
遍布晏斗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