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SQ主题曲(23):缘聚你我,以情动人,以法灌溉

第二十三届全国大专佛青社区服务计划主题曲
缘聚你我,以情动人,以法灌溉

缘聚你我,相聚在此
经历多少因缘,和合美丽的序章

以情动人,真情流入
温暖你我的手,彼此相知更相惜

以法灌溉,让法宣扬
滋养幸福家园,享受菩提的清凉

chorus:
缘聚你我,以情动人,以法灌溉,彼此爱护一家

bridge:
偶尔日晒雨淋,偶尔孤单失落
交织泪水欢笑,坚持走完这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