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SQ主题曲(20s):善之缘, 牵你我, 菩提心, 结善果

第二十届全国大专佛青社区服务计划(南区)

主题曲:善之缘, 牵你我
菩提心, 结善果


火车山峦中飞驰 轻风掠过青草地
你我在群山怀抱中 结下了善之缘
让我们用热忱的心 打造一个爱的家园
欢笑与泪水伴随我们成长 感恩的心永不遗忘

善之缘, 牵你我
菩提心, 结善果
付出心中的爱 成就悲智的承诺

善之缘, 牵你我
菩提心, 结善果
献出无限关怀 创造美好未来
。。。
用真诚的心 温暖彼此
欢笑与泪水伴陪我们成长

善之缘, 牵你我
菩提心, 结善果
付出心中的爱 成就悲智的承诺

善之缘, 牵你我
菩提心, 结善果
珍惜相聚的时刻 幸福洋溢而连突

幸福洋溢而连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